ISO-14001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 
 

如果說生產設備是公司的有形資產,員工則是公司的無形資產。源豐公司深深了解這點,所以特別注重員工的福利以及專業人才的培育。誠如董事長陳江豐先生所說,把員工當作一家人以誠對待,讓員工把公司當做自己的公司,就不擔心留不住優秀人才了。

秉持著以誠相待的關懷,源豐公司不只建構一個整齊、舒適的工作環境,更在工作之餘,提供許多休閒娛樂活動與設備以及溫馨舒適的住宿環境。讓所有為公司辛勤付出的員工,能夠獲得最完善的休閒,全心投入工作。

就是這樣如同兄弟姊妹般的情感,所以當你走進源豐公司時,你不但可以感受到一份團結敬業的氣氛,更能感受到在一般企業所缺乏的如同親情般的感情互動,而這正是源豐公司迷人的企業文化。

對於專業人才的訓練,源豐公司更視為企業永續經營相當重要的一環。所以,源豐公司不惜投入龐大的資金、人力與設備,禮聘專任教師,為員工提供完善的專業訓練,藉此提升員工的專業技能與素養,在工作崗位上發揮所長。而源豐公司也本著回饋社會,教育英才的精神,相繼與台中高工、霧峰農工合辦建教合

 
 
1987.09與『國立台中高工』辦理建教合作班,至今有20年歷史。
1992.09與『國立霧峰農工』開始合作,辦理建教合作班至今15年歷史。
2005.09與勤益技術學院開始合作,辦理『台德菁英計劃』(二專及二技),招收機械科系學生。
2007.09與勤益技術學院開始合作,辦理『產學攜手四技專班』,招收機械科系學生。
 

作,至今已培育出千餘位機械專技人才,未因應世界市場需求,產品技術提升,公司也特別與勤益科技大學共營產學合作,培訓『台德菁英專案』二專技術生及『產學攜手計劃』四技技術生,使以上述學生在未踏入社會前,皆能獲得工作職場上的寶貴經驗,並培訓為未來擔當公司基、中、高階幹部。

身為源豐的一份子是幸福、是快樂的,與其說源豐是家公司企業,倒不如說源豐是個充滿感情的溫馨大家庭,在沒有階級隔閡的同仁親密互動裡,在每個認真工作的臉龐上,找不到只為了工作而工作的呆滯表情,有的是把公司當做自己的公司的堅韌與執著。

 
 
 
 
 
  公司簡介產品介紹輸出國家FAQ聯絡我們